close
常常容易羨慕

不管是誰

總有被我羨慕的地方

看到電視上的明星

就會羨慕他們的體格很好

看到政治版

就會羨慕他們頭腦真好

就連翠華

我也會狠羨慕她的牙齒

該死的

現在的牙齒超痛的

我真的不敢去看牙醫阿

我這一生

最大的遺憾

應當屬牙齒不好這點

娘親的

隨便讓我當任何一個人都好

只要那個人的牙齒是好的

反正我眼睛不好,心臟不好都體驗過了

就連腳殘或手廢也有過經驗了

拜托

我真的不在乎當誰

只要讓我當一個牙齒好的人

我真的常常痛到很想哭

我是認真的

看到美食在前

卻都要顧慮我的牙齒

那心情真的不是一般的x

所以拜託

你們以後看到我突然安靜或臉臭

請不要懷疑

我又默默的在牙痛了= =

不准笑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你們自己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