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做什麼事都很不順

感覺

很疲憊

放棄吧

反正妳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樣子

大部分

我喜歡直髮勝於卷髮

尤其在妳身上

現在的妳

真的已經慢慢變成一個朋友而已

聽到妳的消息

看到妳的訊息

當然心裡還是會有感覺



我知道那只是暫時的過度期

希望我正常的時間能快來...

對於你

我知道了

一廂情願

謝謝你讓我早日發現

說真的

我自己真的很難想像我和誰在一起的樣子

最近的生活真的有夠亂的



閒的時候很閒

現在卻一起忙了

今年

我的暑假果然還是被重修佔了大部分阿...

好吧

我的運勢

本來就都很不順的阿...

希望

去到我的夢想之地

能夠快樂的

暫時拋開一切^^

北海道

薰衣草

我來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