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바보

這是韓文的傻瓜

最近又重看了一次

"宮 野蠻王妃"

這次對於裡面的劇情更有感觸

李律

多麼令人心疼的一個人阿

在現實生活中

真的會有那種人嗎?

癡癡的為對方付出

即使過了2500萬年

即使知道結局會怎樣

但卻始終

不願放手

真的很傻阿我知道...

但是

就像戲裡說的

我多想有人能讓我停下來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

就算把我的腦我的心全部關閉

還是忍不住會去想她...

心痛又怎樣

至少現在

我的裡性還是勝過我的感情的...

如果的事唱過了

只換來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那就這樣吧

屋頂過後

至少有梁山伯與茱麗葉陪我

趁早男人女人都忘了

一直很喜歡九把刀在"等一人咖啡"裡說的一句話

"我在看事情時會從10年後的角度來看"

是阿

10年

真的可以改變很多的

相信10年後

相信28歲的我

可以用更成熟的態度

更不痛的方式

更美好的角度

來回憶這段

像傻瓜一樣持續了2年半的單戀

呵呵^^

說過了

我們當朋友比較好

現在會心痛

但也只是暫時的

畢業了

一切都改變了

祝妳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