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國小夏令營

我是第一次當輔導

唉...

好乾阿...

大家嗨一點好不好

另外呢

我脾氣變真好ㄚ^^

都沒有生氣喔

不過

因為嚴重的睡眠不足

再加上我又不是學員

所以我ㄧ整個就是

睡睡睡

睡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睡到海誓山盟心心相印

哈哈

我和翠華同一組

還有資深的于恩姊姊



都給你帶就好啦

哈哈

沒有啦

不過呢

這組明明9個學員

卻硬是感覺像10個

因為我一直睡阿

我們那組還有學員以為我是學員

噗哈哈

太親民嗎?

隨便啦

反正呢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因為...

我寧願當攝影組

說真的

我還比較喜歡攝影組勒



好啦

休息先

我真的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