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沒班

我偉大的娘親突發奇想

帶著我和我爸要幫我配隱形眼鏡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的眼睛很敏感= =

連點個眼藥水都需要兩個人幫忙

一個負責固定我

一個負責掰開我眼睛...

比看牙醫還誇張

聽到我媽說要幫我配隱形眼鏡

其實很ㄘㄨㄚˋ

再加上那位老闆和我媽似乎都偏好硬式

一直推薦說硬式的有多好多好

連我爸都不顧價錢頻頻點頭了

只是聽到說硬式的要適應比較久

還有人剛帶上就說什麼眼淚鼻涕直流

以前常聽到很多隱形眼鏡的可怕故事

我真的不敢戴阿

後來老闆說要看看我的淚液分泌的夠不夠

就跑去測試

試完後就說....

妳的淚液膜不夠厚
不建議戴隱形眼鏡喔

噗哈哈哈

爽到爆啦

終於可以換眼鏡了

而且最爽的就是

以後再也沒人逼我戴隱形眼鏡啦

都說了麼

我冷血無情

哈哈

不愛哭阿

我哭屁阿我

所以啦

淚液膜不夠厚是應該的麼

淚液不常分泌咩

哈哈哈

我就說唄

這種事要靠天生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