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感覺很奇怪。。。
可能有些人注意到了。。。
我慢慢變的不愛說話了。。。
很多時候,我都只是一個傾聽者而已!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累了。。。
我已經累到沒有力氣繼續去編織我自己的世界,
也沒有能力再去面對外界的一切的是是非非,
發現我自己真的太過於一廂情願了。。。
或許。。。現在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嗚拉拉開始有其他我所不知道或不熟悉的朋友出現,
或許是因為我的佔有慾太強,
每次看到她現在等的人已經變成小丸子時,
心真的好痛,好想大聲對她說:"不要離開我!請留在我身邊!"
看到啦嗚拉和嗚啦拉比較要好,之間常有一些我聽不懂的密語,
就會有一種被排斥在外的感情,而啦啦嗚則是和風紀比較要好,
風紀也和22號不錯,啦啦嗚和嗚啦拉之間更有合唱團的話題可聊,
但是我哩?每次當他們在聊我聽不懂的話題時,
我有時會努力想搞懂,有時則是甘願放棄,當個旁聽者。。。
曾有人說:"好羨慕你和他們這麼要好喔!!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超好!!"
可是他不知道,我和他們之間,應該已經算是"貌合神離"了吧。。。
我真的好難過,好想哭。。。在他們當中,我總是最後一個被想到的!!
昨天我們做教室佈置,我雖然很怕高,可我還是到桌子上去貼裝飾,
我們學校的桌子很爛,一直晃一直晃的,我好怕會掉下去,
但是22號還過來搖桌子,故意鬧我。。。
我真的覺得他很白目,在那個時候,我除了生氣之外,
其實我更想哭,後來啦啦嗚突然很生氣的罵他們,
雖然我很怕別人生氣,但啦啦嗚這樣做,我卻有一種被關心的感覺,
但是今天早上到學校去時,我們昨天貼的辛辛苦苦的裝飾,
卻通通被拆掉了!學藝說因為不符合原本的設計,
所以只好重做,但我覺得很生氣,既然如此,那為啥學義昨天要先回家勒!?
不然也可以先說設計概念是怎樣的阿。。。
她這樣做真的讓我覺得很生氣。。。因為我覺得很不尊重我和其他人,
畢竟我們昨天也是做了很久的時間阿。。。
在班上的時候,一下誰說誰壞話,一下又誰說誰怎樣,
上課從來沒有安靜的一堂課,感覺跟以前國中差不多,只不過少了髒話而已。。。
反正。。。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