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這篇文章的動機是抄襲黑神的,

因為黑神雖然有一個黑字,

但卻是瘋狂的熱愛白色

(那為啥不叫白神呢= =)

不過我不是故意要跟他唱反調,

我是真的喜歡黑色,

喜歡到什麼地步呢?

我記得GQ雜誌有一篇介紹到黑色房間,

很好,我喜歡,

那間房間真的全黑,

磁磚地板就連床和窗廉都是黑的,

我決定我以後房間一定要搞成那樣,

很奇怪。。。

我自己到底為什麼喜歡黑色?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我在黑暗中真的特有靈感,

我很多文都是在睡眠中突然爬起來完成的,

所以我喜歡晚睡,

不是故意欺負自己,而是因為我喜歡那種感覺,

在一片黑暗中,只剩下我一個人的呼吸,

感覺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

有人說黑是受污染的,也有人說那是不吉祥的,

但我本就是如此的一個產物,

身上的罪惡已經多到無法承擔了,

希望在黑暗中可以隱藏住我的過錯,

無人知道我的罪

God! I have sin,please you help me!

黑不是因為受污染,

而是因為受污染的人都希望藉由黑來隱藏自己,

所以黑才會成為汙染的象徵,

就連撒旦也在黑暗中獲得安詳,

我喜歡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