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早就畢典了

但因為...

延畢...

搞的自己目前都還要回學校

所以一直沒有畢業的感覺...



話說畢典之後

自己發生了很多事

每次都這樣ㄚ

只要一天太高興

接下來等者我的

便是一段時間的衰運...

所以首先畢業證書沒拿到

不過其實自己對於這件事還好

國中也是ㄚ

不過國中只有自己

這次卻有另外5個人陪我...

再來是

之前說有的那個工作

被辭掉了

才居居2個禮拜阿

我真的很認真在做的

居然在我還制服當天就找到人了...

馬上就有人來代替

看到當下很尷尬...

重修第一天因為沒抄到時間...

自己居然完全沒上到課...

真的是很無力ㄚ

連黑神都生氣罵我了...

連和國王約去看電影都搞的很慘

我哭的比他還誇張...



人容易因為依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自殺

也常常因為一些無關要緊的事心情不好

隨便啦

反正...

可能低潮期又來了吧

自己真的容易因為這種事心情不好...

翠華都說是我想太多

上次還因為詹的一句戲言

搞到自己哭很慘

現在看他也都很尷尬...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難相處

誰叫我只要一得意就很容易忘形呢...

當然自己也是有好事的

終於辦亞太了

有好好的哭一場了

越來越會熬夜了

可以換眼鏡了

............................

我忘了還有哪些

但自己其實是個很幸福的人

所以才可以是為了這種無聊事而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