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什麼東西?

我憑什麼這樣?

我這個自私任性的傢伙

我憑什麼這樣?

我是什麼東西阿?

可以這樣...

一直這樣隨心所欲的可以嗎?

一直這樣任意的揮霍好嗎?

明明很幸福

卻硬要找自己的不幸

簡單來說

我也只是在無病呻吟罷了

我有什麼天份?

我又不是天才!

我只是有點小聰明罷了

我憑什麼這麼驕傲自信?

那種空虛的感覺

是因為我總是逼自己在不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所以才會有的違和感嗎?

一直要假裝開朗

一直要假裝糊塗

一直要當另一個人

我憑什麼這樣

我的網誌內容和我本人很不符合我知道

但我這些內容本來就不是要給那些不了解我的人看的

其實我很好懂

只是要看你想不想而已

但我憑什麼?

憑什麼讓別人想了解我?

我又沒什麼天份

也沒什麼才能

我到底是憑什麼生存的?

這個彆扭的人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成長?

成熟到不再給旁人丟臉

成熟到能夠獨當一面

成熟到

活出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