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裝酷

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

我可以說是完全不說話的

在開學時

我都是自己默默的坐在那邊的

那時心裡都會想者



真酷阿

酷到自己感覺好像獨居老人

真落魄阿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裝酷

但因為自己本性不是如此

反而比平常更不自然也更容易出糗

唉= =

隨便啦

現在要去嘉義讀書了

說真的

害怕是一定有的

因為

一個月限電40度

代表我一天只能上網一小時

媽呀

太可怕啦

害我都不想去了 = =

其實內容和標題沒什麼關聯阿

常常這樣呢

果然很任性阿我 ==

不過

來看我文章的人也好不到哪去阿

默默的看

都不留言

好可怕阿

感覺被偷窺了呢

(我到底在打啥ㄚ?

這樣總有一天大家都會放棄的吧

我放棄打文

讀者被罵過後也放棄看我文

哼哼

氣死我了

我要出門買早餐了啦

每次敖夜完都這樣

胡言亂語的

對了

之前打過"墮胎"那篇文

是真有其事的

希望大家一起為那早夭的孩子

祈禱

希望他能到一個更好的家

現在真的沒辦法使他幸福

請他諒解

(一直認為是男生?

((可惡!!打一打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