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眼睛

眼神中只有純潔

我和妳阿

終究是不配的呢

妳問我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因為

我學妳歪頭思考

這世界上沒有壞人哪來的好人呢



不要哭阿

我最怕的

就是妳的眼淚了

我不配的

妳值得更好

在妳的生命中

一定會擁有無數的過客

而我

能在這當中占有一席之地

已經很高興的了

不要哭阿

我在心裡默默的說著

但在現實生活中

我只能扮演一個

在妳哭泣的時候

遞給妳衛生紙的人



我是一個多麼懦弱的人阿

不敢說出自己真正的心聲

只能默默的在這種地方打出自己的心聲

其實

自己也是真的很想哭的阿

但是在你面前

我不能哭

我永遠都不能在你面前哭

應該說

不能為了自己的事而哭

靜靜的守護

不是因為不愛妳

或許

我就是因為太愛了

才會這麼樣的不懂愛

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表達出我的愛

可以說是因為害怕吧

怕說出後

一切都會改變

妳單純的世界裡

有我這樣的一個壞人就夠了

自私的壞人

我不要求妳明白

畢竟

我們當朋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