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覺到我的惡搞嗎

這文主要目的在於

向世人宣布

我真的是瘋子

今天(應該算昨天現在

我和黑神約說要看1點的電影

叫作"花吃了那女孩"的片名

結果大家都知道颱風天不可以出門

偏偏就是有我這個死小孩硬是從亞東醫院坐捷運到市政府

再很帥氣的從市政府走到華納威秀電影院

黑神其實走到半路就想浪槓

現在回想起來她果然是比較理智和正確的

因為她還是被我拖去看電影了  

恩...

下場怎樣

我親愛的小黃傘壞掉

不要以為電視新聞那種傘整個壞很慘是在唬爛

我真的沒騙

什麼叫支離破碎...

花了我一百元又買了一把新傘...

至於我的衣服褲子鞋子襪子頭髮...

我只能說看完電影我冷到一直抖

說真的電影還不錯

但是問題在於我的身體和腦袋真的有點在鬧分離

所以我的腦袋很認真在看電影

我的身體很敬業在皮皮挫

希望不要感冒阿拜託我要下嘉義了這樣很麻煩= =

不過換個角度想

很帥的一次經驗呢

哈哈

問當今天下有誰會在颱風天出門看電影還比我落魄狼狽

其實到華納人還是不少

台北市瘋子其實很多

但是

我一定是最瘋的那個

因為大家都知道要坐車

只有我一個很快樂的走路過去

(黑神不算

所以我是全電影院最淒慘的一個人

(得意啥阿= =((哈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