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到嘉義的第一篇文章

其實不是不能用電腦拉

只是在於網路線很火大的讓人(撲

但是這邊的環境我很喜歡

學長姐熱情的像火焰中的冬天

同學嗨的像棉被在夏天(蝦毀

害我不知不覺用了一個新的分類叫宿舍雜記打算來慢慢打這些事了

話說我們系上啊好帥啊

猜猜看幾個人啊總共

嘿嘿

答案就是

很喜氣的兩男六女共八人的文傳大一好新人啊

我跟一個叫女王的好合好合啊

一樣愛泡茶會看文

我要說什麼話還沒說她就都知道了嚇死我的靈異默契(噗

又是同寢室就一直聽到我們在呱呱呱的叫叫叫

哈哈哈哈

來這邊好快樂啊

八個人只有一個是在高雄岡山其他都是台北來的呢

可是不要以為高雄岡山會被排擠啊

她叫小乖也是一個好厲害猜得出我要說什麼的人

人好好啊真的都不會生氣

我想睡覺還可以借我肩膀讓我睡得像個死人一樣在新生訓練上

沒辦法啊椅子像電影院的好舒服又有冷氣吹吹吹

離題了拉回來

跟我同寢室的除了女王之外還有一個是懷境衛生蝦毀系的女生叫筱竹

他們系更帥啊四男一女

我們都說筱竹發了不用選就直接當系花(撲

還有一個一來就一直很囂張排擠我們的獨行俠我們叫月餅她說她叫小芸的某種食物

恩...

雖然我比較想叫她柚子但又怕會被我們這一家的作者罵破壞形象所以作罷

哈哈

我嘴巴好賤一定是被女王帶壞的啊(指

還有小乖在的寢室是三個女生

一個叫鴨鴨的女生我一直很想叫她瓜瓜

一開始的時候感覺很文靜結果我一笑她就也笑而且笑得讓我很擔心她會笑到沒氣的張棟樑fans

最後一個一定就是我們的系花大眼妹叫小庭

嚇死我的就是第一次見面沒話題結果她手機響發現居然...

是我家Utada Hikaru的prisoner of love(什麼時候變我家的??

我當場興奮到快要炸掉的感覺

媽呀好嗨喔哈哈

跟黑神說時黑神也覺得很嗨

至於系上的男生...

我不熟喔不關我的事

哈哈

剛開學就馬上變成3個小圈圈就對了(噗

那我們還是系上最大攤呢有五個女生

不能怪我們不收月餅小姐

是她自己一開始就排擠我們了啊(低頭

哈哈

來這邊好開心我是說真的

一整個很悠哉

雖然我作息還沒調好但是早上都大家一起出去散步吃早餐

我在512另一攤在511就在斜對面啊一直跑來跑去串門子

好快樂啊(滾

我很容易滿足的真的

是說下嘉義前有說我可以變瘦

現在看來我要為了女人的義氣大家一起胖胖胖吧

是說我真的很想低調可是沒辦法耶還真的被我哥說中

是說我還是系會長呢(咦,"候選人"三字去哪了

為什麼要當這麼累的職務是因為我發現

回家的車子有特價耶

哈哈

那我似乎要順便當個樓長才行囉

因為就順便減少我的住宿費

好省錢又好環保(大笑

白癡啊我真的是越來越

伙食團和系學會的學長姐大家都是好人啊

而且系學會好多正妹妹啊

但是要記得尊稱一聲學姐啊

還有還有是有學長啊

不過學長們好像都不喜歡我叫他們學長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大腦的記憶部分最近離家出走

所以...

呵呵

慢慢來吧不急的說

我覺得被台北養的黑黑的肺現在正慢慢的變回可愛的粉紅色呢

我們的大眼系花妹小庭啊

也是一個很忠實的粉紅色愛護者呢

好多好多粉紅色的東西

幸好筆電不是粉紅色不然我眼睛會閃到哈哈

不過我懷疑小庭是有錢人啊居然一台筆電六七萬買的下去嚇死我

我決定我要追小庭啊讓她包養我多剛好啊噗

現在是用筆電在打網誌因為還不習慣鍵盤結果都不打標點符號

套句某人的話就是說話都不用吸氣的喘死人啦

應該可以幫助我的肺活量大增吧

至於很嚴重的賴床愛睡的症狀呢

因為我媽幫我帶了床單床墊還有棉被連我睡覺要抱的狗狗都帶來了

就是親愛的小枕頭還在台北我的家的我房間某角落哭泣我們遺忘了它

所以這幾天我正在考驗我的肝功能的最後極限

希望上帝可以了解我是因為沒枕頭睡不著才熬夜的啊

我們房間啊有4個個人空間和一個廁所

廁所裡有馬桶洗手台鏡子浴簾和蓮蓬頭還有男主角任性的熱水器先生

怎麼會這樣說他呢

因為當我在這裡洗澡的第一天

我帶了多芬芬進去還有我可愛的粉色小浴球小姐

結果我很順的把她掛在熱水器先生身上的螺絲上

熱水器先生和小浴球小姐似乎因此一見鍾情

再加上我忘了把小浴球小姐帶出來所以她和熱水器先生就這樣在廁所裡度過了獨自(?)的一夜

後來我怕小浴球小姐會因此長出綠色的香菇弟弟

所以趕快放到女王那邊

(怎麼不放我自己這?因為放滿啦

結果熱水器先生因此生氣了

好可怕啊

一開始我沒發現是這個原因

第二天笨笨的跑過去說要洗澡

結果熱水器先生不理我

我只好跑到小乖他們那間洗澡

今天第三天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小浴球小姐

結果我帶了小浴球小姐去看熱水器先生

果然他就給我熱水了

但是只給一下下因為小情侶吵架在鬧彆扭

我把小浴球小姐又掛在熱水器先生的身上

果然我又有熱呼呼的水可以用了

可能是小浴球小姐有幫我解釋了謝謝

不過熱水器先生很任性是真的

因為可能找不到台階下居然是給我很熱很熱的水

好吧就讓他發洩好了畢竟我以後還要靠他了勒尤其冬天

我把廁所這對小情侶的故事講給女王聽

在講的過程中有了一個結論叫做

以後第一次去洗澡的話不要太快給賄賂(?)

不然會食髓知味的呢他們

這次是熱水器下次該不會換蓮蓬頭了吧(噗噗

話說今天不知道為啥突然講到以前

原來除了系花小庭之外

大家都有所謂黑暗的過去啊

小乖

你真的很乖(摸頭

以後如果我真的把我的國中生涯故事寫成書我會找你寫序的

哈哈

結果不知不覺就打了好多好多東西

太長了啦我要去看文補充元氣了

以後再打吧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