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以為我夠勇敢

其實是因為要保護你

我曾經以為我夠堅強

其實是因為要保護你

我曾經以為我夠強壯

其實是因為要保護你

我曾經以為我夠

但實際上都是因為你


開心

每天都有

興奮

人來瘋我

笑容

一直都在

歡樂

環繞在旁

笑聲

旋縈耳邊


真好


但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有你

失去了你

我難過了


我要勇敢堅強啊

這樣才可以真正的保護你

我的大腦現在什麼事都不記

每天都在想你

我離開了台北

怎麼到了陌生的環境還是會想起你

我是真的很乖的

我有聽你的話喔

都沒有打給你

你自己想想我乖不乖吧


閉上眼睛

撐開眼皮

調好焦距


希望


有你


沒有你

我只是個懦弱到不敢往前踏出一步的廢物


好想哭

因為好想你

再讓我抱抱你可不可以


求你


萬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