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不愛,往往是很掙扎的一件事,

我愛你,但是當你不愛我時,

我該努力追求還是放手讓你走?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或許用過去式不太對,

因為直到現在我也還是在愛的,只是愛的深淺而已,

那個人在我心中是一個近乎純潔的象徵,

我在那人面前是多麼樣的猥瑣與不堪,

乾淨的世界裡闖進了我,於是我披上了白色的衣裳,

擋住了我骯髒的內在。


簡簡單單的三年,卻要隱藏的多麼辛苦?

或許該慶幸的是,她想不到原來同性也可以如此,

所以對我不設防,不防備,也對其他的誘惑沒有感覺,

或許我該哀弔的是,在她面前,我那還沒開始便已凋萎的幼苗。


你是我心中的天使,也是我崇拜的對象,

你知道嗎?

其實我有好多次真的好想對你說白,

說出我心中的真愛與情感,

你知道的吧?我的表現那麼明顯,

你不清楚吧?我隱藏的那麼曖昧。


試探過,知道你不是,

但怎麼就是停下心,死不了情?

畢業了,故意逃得遠遠的,

卻發現,其實腦海早被你占據,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為了你而轉動,

允許你對我的玩笑,

忍耐我對你的愛情,

那首歌來的真好阿!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謝謝你,我想我懂了。


笑笑的揮手道別,

我絕對不會讓你再看到我的愛,

如果那是種負擔

我懂的,把對你的關愛慢慢收回,

因為那就是我存在的目的,

能與你相遇,我很高興

謝謝你曾給過我的一切


心痛是要提醒我自己

不用再擔心我

萬安


*學校作業-我的愛情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