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又吵架了

摔了電話

跟我爸

叫我不要忘記

我做學生的本分

朋友叫我

不要忘記原來的自己

毛毛的眼睛

好像也在跟我說

要我不要忘記快樂和笑容

我忘記了

我忘記了很多東西

我忘記了我最初的期待

我忘記了我一開始的興奮

我忘記了我原本的目的

我他媽的都忘了可不可以

操你媽的一定要逼我想起來嗎

我不快樂

但是我也沒有很難過

那天講師有說

中庸之道

就是

遇到太開心的事不用太開心

遇到難過的事不要太難過

我想忘記

我真的想學會忘記

好不好?

 

來了嘉義

忘記台北

去了日本

忘記台灣

回了美國

忘記東方

只能說

我想忘記所有我想忘記的

我知道我記性不好

但是

為什麼我對於那麼多事還記得那麼清楚

我他媽的相信我自己撐得住

誰快來阻止我

不要再讓我繼續

無病呻吟

 

和黑神

忘記了一開始

說心事的感覺

我真的變了吧

我真正在嫉妒的是誰??

 

也許

我該忘的

是我自己的全部

我才能真正

重新開始

 

算了

我該學會的

應該是怎麼吃藥

怎麼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