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给的电影海报我都没有折到

演唱会半截门票我小心收好

你借我挡风的外套还有你的味道

伦敦塔画的素描眼角有生日的微笑

虽然爱情已转换了跑道

记忆还有你许多的记号

谢谢你曾经真心真意对我好

 

我很好回想也会带微笑

只可惜当时我们对爱了解太少

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其他的都不再重要

我需要你比从前更好

如果可以我要给你感谢的拥抱

这一秒只记得你所有的好

幸福是气泡

但我至少曾经抓到

 

你抱过的小黑猫躺在我的怀抱

你买给我的手表放在这个包包

已经用习惯的牙膏是你喜欢的味道

因为你我才看到生命里各种的美好

 

回想也会帶微笑

对爱了解太少

现在过得好不好都不再重要

要你比从前更好

给你感谢的拥抱

因为你我才看到生命里各种的美好

生命里各种的美好

 

*給妳的^^我知道妳一定會喜歡,

 希望有機會可以唱給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