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遠遠的,我只能遠遠的看妳,不管是怎麼樣的妳,
是妳讓我了解到"神聖的美",
是妳讓我學會「只可遠觀而不可亵玩焉」,
我的一切一切情感,都是妳教我的。

第一次看妳,其實不知道妳已經那樣了,
只覺得妳看起來健康快樂,
那時的我竟愚蠢的以為妳應該是個沒煩惱的人,
卻沒想過妳的煩惱竟比任何一個同年紀的人沉重。

我和妳一起上網,用同一個帳號,玩同一個角色,
妳喜歡他,我幫妳追,妳想看他又不好意思,我代替妳去,
誰知道,一切都是妳的計謀,妳算得好苦。

接到妳弟的電話,以為只是開玩笑,
卻在確認後難過不已,我衝到醫院,
只來得及看到急救中的燈,妳媽告訴了我妳的狀況,
肝癌末期
多狗血又多俗情的劇節,還真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來的及對妳說:妳夠很!
但其實我想說的不是這個,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妳知道我為了妳跟他拍很多張合照嗎?
妳知道我為了妳跟他說了很多廢話嗎?
妳知道我為了妳跟他...坦白了...嗎?

妳之前的血色原來都是化妝來的?
妳之前的快樂原來都是裝出來的?
妳之前的所作所為真的都是為了我嗎?

我可以哭嗎?我可以笑嗎?
怎麼會有像跟妳一樣,連要離開了都還這樣為我們著想,
這樣是要我們怎麼忘記妳?

我後來沒再跟他聯絡,我也沒在玩那個遊戲,
我把所有跟妳有關的一切都忘了,
我跟我爸一樣是妳知道的那樣,
我家多了一隻小可愛叫毛毛,
相信善良的妳一定也會喜歡她的

我最近常想到妳,是因為
妳離開我們的日期又要到了嗎?
喔對忘了說,後來我上了在嘉義的大學
我們校慶那天就是妳的日子
我們要比賽啦啦隊
妳可以保佑我們得名嗎

我會為妳努力的!
十二月二十三日!!
妳看完妳家人來嘉義看一下我吧!
我真的很想妳!!
妳在那邊一定過得很好,我也是!

萬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