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

我的十八歲

我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我已經

悼念了太多

 

我失去了很多

也獲得了很多

我要學會感恩

我也學會道歉

我要學會惜福

我也學會知足

 

我的身體

現在很不舒服

我的心情

現在也沒有多好

 

我最後一個

一開頭的生日

在我還不希望他來時

來了

 

我和毛毛獨處了十分鐘

我沒想什麼

我在讓自己

不要想什麼

 

腦袋裡裝了過多的東西

學不會放空

忘了該放鬆

 

我現在很期待

十年後的我

會怎麼度過這些日子

會怎麼讓自己

變得越來越好

 

我十九歲聽到的第一句話

我媽說

妳怎麼又惹爸生氣

 

隨便

我不想打了

 

謝謝幫我慶生還有送我禮物的人

謝謝你們

 

翠華

我哥

聖大叔

紋瑄

黑神

歌神

家聲

羽軒

維尼

宜君

貝克彭

宥佃

淑霞

小羽

云馨

宇辰

聖智

小喵

小云

冠霆

小郭

小色

雅婷

miso

樸樸

鴨鴨

女王

阿草

喬媽

小亞

小赤

淑霞

......
......
......
......
......
......
......

謝謝你們

趕在一點前跟我慶生

真的

謝謝

 

如果我十九歲

真的有怎樣的話...

好啦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真的很不舒服

不打了

我的十八歲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