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今天又開始心情不好

我沒有手感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拍照了

我又哭了

有人說生日哭是不好的

看來我今年不會多好

但是我不懂

我在狀態上打

我有家人嗎?

我真的懷疑

每天回到家

看到的除了死氣沉沉的家具

唯一會動的就只有毛毛

我的爸爸

我的媽媽

在哪呢?

 

我知道他們很忙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我說真的

就這一天

我生日的這一天

也不能陪我一起嗎?

 

我的成年禮

我的畢業典禮

沒有人

 

現在

連我的生日都沒人

 

有人問我

怎麼那麼愛往外跑

家裡人不會擔心嗎

我那時只是笑笑

我沒有告訴他

家裡根本沒人

哪來的擔心

 

我承認我缺乏安全感

我承認我膽小

我承認我愛哭

 

算了

我以為我早就習慣

實際上我也習慣了

不想多說

今天只是

該死的

又感傷了一下

 

生日快樂  劉芝羚

你很棒很乖  加油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