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讓自己這麼想不開

沒讓自己好好的沉溺在回憶裡,

可能是因為那首歌吧?

讓我想起了以前跟你學習的樣子,

曾經是你的手蓋著我的手,教我一個一個音符的慢慢彈,

你最喜歡的那首歌,

也是你教我的那首歌,

我突然好想念好想念,

我有多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你知道嗎?

在你走後,我再也不碰了,

我不碰任何和你有關的事情,

包含你教我的古箏,

我再也不彈了,

我還記得是你教我"琴瑟和鳴"這句話,

我也記得是你教我"高山流水"這首歌,

我記得你跟我最後一次說話的那個下午,

天氣突然由晴轉陰,下起了大雨,

讓你看不出來我的淚水去哪了,

你就去結婚吧,我不會擋你的,

或許這樣的結局有點爛,

但似乎也找不到更好的,

你希望我拉住你嗎?

那不是我會做的事,

你說你不再吹笛子了,

那我也不再彈琴了,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沒有了你,

琴也沒有了靈魂,

我彈了又有何用?

如果這些話有傷到你,

對不起,我只是想你了。

我只會想你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