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好嗎?
我相信你過得很好,
我為你高興,卻為自己悲傷,
對不起,因為我還是愛著你

 

我們都是凡人,
有弱點的凡人,
怎能不犯錯?

 

他不懂心機
不會保護自己
想當好人

我會保護他
替他防備
我當壞人

 

明明就是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要互相折磨?

 

你有他的愛
是你的幸運
是你的緣分
我沒有他愛
是我的不幸
是我的緣分

 

你慢慢走
我在你後面看
不要跌倒了
不要回頭了
不要落淚了
我就在這裡
看你走

 

有人說你冷血
因為你無情
其實是因為你把所有情都給我

所以最冷血的是我
因為我把你唯一的情給毀了

 

我們  只是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