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當時的我們

那麼的年少輕狂

那麼的得意自滿

想念

 

我有跟你說過嗎?

我的回憶當中

會有味道的

會有顏色的

會有音樂的

 

那段時間

我的回憶

是芬芳的

是白色的

是悅耳的

 

我想念你

我想念我們當時的天真

我想念我們曾經的單純

我好想念

 

你發生過的那些事

我發生過的那些事

都讓我們成長的

你變得不愛哭

我變得會說謊

我們曾經說好要保留最完整的一面給對方

可是

我想你永遠不知道

當我發現你對我的謊言還有偽裝

我有多難過

因為

那代表我們的美好

被這世界奪走了

你不再是我心目中的天使

我不再是你最信任的夥伴

 

信任

多簡單又沉重的兩個字

你為了我

用盡了心機

我為了你

武裝了自己

可是那又怎樣

你對我有了心機

我對你有了武裝

曾經想用來保護對方的

卻被用來傷害了對方

我真的很難過

 

當我在批鬥你時

我的心是痛的

當你在反擊我時

我的心在抽著

 

我討厭我們有縫隙

我不想要我們有隔閡

我難過於我們的疙瘩

沒辦法去除

那就算了吧

我說散了吧

 

是我把你逼走的

謝謝你

對不起

我這輩子負過很多人

我這輩子傷了很多人

但是

我永遠忘不了

你是我第一個對象

當你看我的眼神裡

不再是單純的信任

轉為痛恨的防備時

我真的很想笑

為什麼

我要把你拖進我的地獄

所以我要讓你回你的天堂

你去吧

我送你

 

現在說這些似乎沒什麼意義

因為我已經是個壞人了

我已經回不去那個

簡簡單單就喜歡

開開心心說高興

輕輕鬆鬆掉眼淚

那麼一個

單純的世界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隱藏我自己情緒

高興不會表現

難過不會哭出聲

生氣不會罵回去

 

我不知道

我好累

我想回去

 

回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