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這個人最喜歡的是裝死
不管是對於功課  生活  還是感情
我都是會努力的裝死
什麼叫愛?
我不知道
我現在不想碰
或許有人說
我給的始終在曖昧階段
可是為什麼
要逼一個定不下來的人
選擇一個他會痛苦的禁箍
這樣講或許自私
但是人本來就是為自己想的生物
講難聽一點
誰不自私?
你想要和誰在一起
憑什麼那個人就一定要配合你?
我不懂為什麼

現代人有一個通病
都抓太緊
不懂得放手
如果說今天你情人在交往期間
腳踏多條船
你會怎麼做?
有些人會很瀟灑的放他走
但那是真正的瀟灑嗎?
還是因為你不想用二手貨?
你在放手時 心裡會不會有所怨懟?
有些人要死要活的死不放手
但你能保證
你的手沒有指縫嗎?
他不會趁你不注意時在偷吃一次嗎?

有人說
當你知道 我愛你而你也愛我時
曖昧是最讓人難受的一個境界
但是
真正被痛過的人才知道
原來
曖昧才是最安全也是最美麗的時候
在整段愛情裡
就只有在曖昧階段
你不管做什麼  都會是最美的
你不管說什麼  都會是最好的
你不管長怎樣  都會是最正的
這時候你們彼此沒有負擔
你還可以更光明正大的去找你其它的對象
他也可以舒舒服服的和他的異性友人來往
那麼又何必
在自己的身上多加了那一道枷鎖?
現代人都說 結婚證書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一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
既然連這種受法律認同的形式都不在乎了
為什麼還要堅持於可能只有彼此親友才知道的事實?
如果你真愛他
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是希望藉由別人來認同你的愛嗎?
難道你的愛
由你自己來堅持
不夠嗎?

曖昧是很好的
當有對象可以曖昧時
應該是要好好的珍惜吧
畢竟
這是你的有緣人

*這只是有感而發
並沒有針對誰的意思
我現在
真的
不想談戀愛
所以
我不想為了一些
對我而言更沒有意義的人
配合他們而辛苦了我自己...

我要剪頭髮(握拳

咦?這個點是...?
又扯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