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

對我而言

是種懦弱的表現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喜歡在人前哭泣

若非必要

我是不會隨意掉淚的

往往

都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自己擦掉眼淚

可是

只有在面對那人時

我的淚腺

總是特別發達

往往

與他的一席對話

就是我一個禮拜的眼淚量

有時還更多

 

我真的累了

我不懂

為什麼

一定要這樣傷害我才會高興嗎?

難道  我真的是那樣一個無用的人嗎?

 

算了

反正我又不是常回來台北

哭泣對眼睛很好的

尤其對我

那邊的壓力

都可以在回台北後盡情發洩

哭不出來的

憋很久的

都可以在這裡解決

畢竟

我眼睛太乾了....

 

我不知道

我對你

除了假裝沒聽到你的話之外

除了惡聲惡氣的回答之外

除了拳腳相向之外

我和你

還能有什麼其它的反應?

我們以前的快樂

到底去哪了?

爸爸...

 

*真沒用呢
光是打爸爸兩個字
我的眼淚就可以掉下來
幸好現在大家都再睡了
連毛毛都看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