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24個小時

我就要離開了這個我呆了十個月的地方

這間512寢室

人老了

果然容易傷感

畢竟這裡

也算是我另一個成長的地方

從小到大

雖然早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但是不在我熟悉的環境

沒有我認識的人

就這樣過了這麼久

真的 是第一次

以前就算爸媽出國我一個人顧家

也總是那個我過了好幾年的地方

所以剛來這裡不是沒有害怕的

記得那時剛進來看到的是女王

就自己靜靜的坐在那邊看書

心想

完蛋了 感覺是個悶咖呢

後來小芸來沒多久就走 沒什麼印象

而小竹在隔天進來

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我可以去刷廁所嗎?

天阿 我該不會是跟一大堆悶咖在一起吧?

不過相處久了

大家開始露出本性

媽的原來大家都髒話不離口阿

原來大家都是大嗨咖阿

哈哈哈 說真的 我知道我們很蠢

可是那又怎樣

好笑就好啦

這麼的開心你說對不對

當中真的發生過很多事

我平均每半年崩潰一次的大哭

吵架後女王的摔門

小竹那種不計形象的大搞笑

還有被我們笑說跟512感情最不好的小芸

哈哈

大家都一起過了那麼那麼多日子

怎麼可能會分開呢?

可是現在

整間寢室

空空蕩蕩的

真的

也只剩下我了

大家都要走了...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沒有說

我知道我也有很多事忘記了

可是不可否認的

在我熬夜看小說趕作業看日出時

在我2008到2009年這段期間

在我18歲結束到現在的19歲

都是512陪我度過的

 

512

我知道我平常東西很多

或許亂了點 或許髒了點

可是我相信你可以接受的吧?

在大家都不在 只有我在的時候

我點了蠟燭

那種寧靜的氣氛

我相信你一定很喜歡的吧?

我的房間鑰匙是粉紅色的

所以我不常拿

可是我相信你不會怪我的對不對?

我常常在這裡睡覺

你可能會說我怎麼那麼愛睡

呵呵

因為是在你這裡阿

有點矯情了(咳

我人生第一次的宿舍生活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就這樣獻給你了

會嘴碎說哪裡不好哪裡爛

可是我很感激的

因為你讓我安全的住了那麼久

就算是地震也毫無損傷

在你門口貼個"樓長寢室"

是我能想到對你最好的獎勵了

是有你 才有我這個樓長誕生

整間寢室只有我的櫃子有貼鏡子

讓我在吹頭髮時方便很多

記得剛睡進來的第一天晚上

看到了天花板的那些星星月亮

我開心的笑了

這也是512的溫柔呢

我們努力把你用到最乾淨最好

也希望

你的下一個使用者

會跟我們一樣

感情好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這才是512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