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已經過了一年

前陣子也才寫過文

怎麼?

現在又這樣的想念你

  如果你現在還在的話

  恐怕又會嘲笑我的一切吧

  好像很久沒看到你

  又好像才剛和你分手

  誰讓你留給我的印象那麼深呢

  不過更奇怪的

  我努力要想起你的臉龐

  你的名字

  甚至是我們曾有過的笑語

  但一切都模模糊糊的

  但我真的記得你阿

  唉。。。

  這感覺真奇怪

  什麼時候開始

  想你已經變成一種奢侈

  想的太多 怕以後沒得想

  想的太多 怕自己會因此心痛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