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

所以我忘了

「我變故我忘」(毆飛

說好要隱藏的
說好要陪伴的

怎麼後來自己又想了那麼多呢?

 世間繁事凡人煩

 不要想那麼多還比較好

說真的

已經越來越少想到了

應該說

心越來越不痛了

提到的時候

那種刺骨斷指的痛

已經不見了

剩下的

就是淡淡的緬懷還有難免的噓嘆

是阿

畢竟我們不是毫無機會的阿

果然阿

我還不夠資格

聖大叔的意思

應該是"你還有得修"

呵呵

了解

我會努力修到毫不在意的

我的初衷

當個騎士如何

不當王子                   
因為那不是我的命

回歸初衷

本無求終

自可放鬆

無須敲鐘

就讓一切回歸到原來吧

這世界唯一沒改變的就是"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