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东风透玉壶,零零湛露滴真珠。

寄言未问飞琼道,曾识人间此乐无?

一线春风透海棠,满身香汗湿衣裳。

个中好趣惟心觉,体态惺忪意味长。

脸晕腮红暗交加,浓露於今识翠华。

春透锦衾红浪涌,流莺飞上小桃花。

宝鸭香消烛影低,被翻细浪枕边欹。

  一团春色融怀抱,口不能言心自知。

  葡萄软软蛰酥胸,但觉形销骨节熔。

  此乐不知何处是,起来携手问东风。

  淡淡溶溶总是春,不知何物是吾身。

  自惊天上神仙降,却笑阳台梦不真。

  形体虽殊气味通,天然好合自然同。

  相怜相爱相亲处,尽在津津一点中。

  半夜牙床戛玉鸣,小桃枝上宿流莺。

  露华湿破胭脂体,一段春娇画不成。

  烛尽香消夜悄然,洞房别是一番天。

  若教当日襄王识,肯向阳台梦倒颠?

  鱼水相投气味真,不胶不漆自相亲。

  两身忘却谁为我,恐是天生连理人。

*撲,這個麼...就是...
呵呵(害羞
想貼阿...(扭捏
先說
有反應的別打我
看不懂的別問我
生興趣的別找我
會害羞的別罵我

我只貼上來分享的(頂鍋蓋逃跑  
((大噴爆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