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看完詹帥的某篇網誌

突然很想來徵個"親密關係"的朋友

講難聽點就是,動物到了發情季要求偶啦!!

套句詹帥的話

看看我!!我單身耶!!這像話嗎??

不過先說,我條件很嚴苛喔!!

----------我是求偶的分隔線1----------

女:身高→比我矮(我160)
  
  體重→低於50公斤

  年齡→25歲以下

  外貌→以沒近視為主,如有近視,於500度以內,
     (有近視的要習慣戴隱形眼鏡),盡量少化妝

  個性→不要太過粗魯,不要求細心,但不要健忘
     (最好要有很大的耐心)

  附註:最好是比我有錢,如果很有錢,前面的條件都沒達到也可以
     (我不介意被包養阿!!)→有人會想嗎??

  想對妳說: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但是我會很關心妳,
       妳想要的東西我不一定能給
       但妳希望我做到的是我都會盡力為妳達成

  舉例說明:怕妳著涼,我會為妳多帶一件外套
       怕妳淋雨,我會為妳多帶一把傘
       怕妳寂寞,我手機會為妳24小時開
       
       或許上敘條件有點開玩笑,但我找妳的心是認真的
       我不會玩弄女人,只要妳願意,妳可以當甩人的那個



----------我是求偶的分隔線2----------



男:身高→比我高
  
  體重→BMI指數測出來是標準即可

        年齡→30歲以下

  外貌→不要太帥,但也不要太愛國,耐看即可
     
  個性→不要太自閉(會很難溝通),不要滿嘴髒話

  附註:希望是喜歡看書的

  想對你說:我個性比較像男生,也有較多男性友人,
       如果真的要在一起,就不要在乎他人想法
       個性很莽撞,也希望可以多包含。。。

       不太能接受我甩人或是人甩我(針對男生)
       真的要分手,就一切和平,當回朋友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打這篇的喔,感情空窗期太久了,真的有興趣的就留言連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