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聽其大名已久

無奈

始無空時可賞之

近日

終有機緣可觀之

觀後感謂

可歌可笑

實為一部好戲

噗噗

- - END - -


喂!!

好爛的評語= =

哈哈

用我的話來說就是...

終於可以看到這部戲了

說真的

其實真的很好看

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了

其實有很多戲我看完後大概就不會再看了吧

就是

只值得我看一次的

這樣講好像太嚴苛了

恩...

反正就是我不會特別去推薦的

應該說我一般會喜歡看的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看

不過這部戲不一樣

真的很棒

其實自己本身平常本來就很喜歡聽古典音樂
(誰在偷笑!!)
我是認真的啦!!

但就算平常不喜歡看這部戲的也絕對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真的很棒阿!

不論是以平常人角度或是樂評方面

都是絕對一級棒的

編劇和導演都很厲害

很容易就進入到他們的情節中了

在電腦前歡呼,在電腦前哭泣

這些事我常做

但為了連續劇

這是第三次

(第一次是千面女郎,第二次是池袋西口公園)

今天去小魚家有和她討論到這部戲

她說她會哭

探究原因後

可能是因為

我們對當中的感覺真的都是很有感觸的

越有感觸的地方就越會哭

練琴的辛苦

成果發表的興奮



一部戲讓人猜到下一步是什麼不一定不好

只要能讓猜到的人感覺有成就感

想來編劇也不會太失望

如果能在被猜到的部份做到更厲害

那觀眾在猜到什麼劇情後

仍然一樣會為之感動的


這部戲

我一定會在看第2次第3次的!!

不是在偶像崇拜

只是劇情復習

如果是為了偶像

那也可以

但單為了劇情

不就更好嗎?

我當然也會在重看其他戲

但大概只有這部會讓我如此感動而不是為了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