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讓自己保持局外人

我要讓自己保持第三者

我知道這樣很無情

可是我想過

與其讓我離開時大家不開心

不如在我離開時讓大家開心

其實

我也很想說心事

我也很想去散步

我也很想去關心

但是

那一切的一切

早就變調

早就失去

最正確的軌道了

我已經走歪了

我只能努力維持我的表面

不讓你們看出我的失敗

 

靠么

我一定可以的

廢渣可以的

我知道我沒用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想做的

這世界上

我只要相信我自己

I know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