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妳

好想念妳

靠么

我怎麼會這麼想妳?

我在這邊有事情

我真的很想妳

說真的

妳不用擔心我

因為妳應該知道

我是可以自己恢復本來樣子的

可是這段時間

我真的很想妳

看妳的照片

讀妳的網誌

覺得我們越來越遠

我錯過了好多

我不懂了好多

靠么

我覺得妳應該會偷笑說我怎麼變遜了

她媽的我自己也覺得我最近弱爆了

雖然在妳眼裡我應該本來就不強

可是我記得以前在妳面前

我都是扮演開心的那個角色

現在看到妳

我不確定自己還可不可以這樣

我他媽一定是再犯賤了

因為我居然在想念妳罵我的樣子和聲音

靠么

妳信不信

我在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