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一直問我

你還愛她嗎??

你還愛那個人嗎??

我其實真的不知道

我已經在懷疑

我當初的那種感覺

是真的還是一種迷惑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感覺

 

我承認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喜新厭舊

我們分開了那麼久

沒見那麼久

雖然在當中我做了那些事

但是我也說過那是一種對我自己的告別

所以

我現在

真的不知道我還喜不喜歡她

看到熊貓會反射性的想到她

與她聊天不再那麼小心琢磨自己字句

所以

我現在到底...?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很快就可以整理出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