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天晚上,接到了那通電話,我外公打來的,哽咽的說:「乎妳母阿接電話」,我將電話轉給我媽,看到她從沙發上跳起來說:「我現在就過去」,我問發生了什麼事,換來一句「外婆回家了,醫生要我們做好準備」我聽不懂,問我爸說那是什麼意思,他解釋得好簡潔有力阿,外婆快過世了!

看著爸媽立刻穿上外套要出門,怎麼大家那麼冷靜阿?怎麼我眼睛越來越不清楚了?怎麼感覺剛聽到了一個很可怕的消息阿?我一定在做夢,我怎麼做這麼不吉利的夢呢?回到了房間裡,躺在床上,感覺還是模模糊糊的,我也想去看看是不是真的阿,怎麼能因為我隔天還要上課這種爛理由來阻止我?我也想要了解情況阿...

那天晚上,我爸媽沒回來,我把這消息告訴了剛回美國的表姐和阿姨,我躺在客廳,想像著可能會有的情況,突然,電話響起,是我爸打回來的.外婆救回來了!!第一次覺得我爸的聲音如此動聽,那一瞬間,我相信這世界上真有鬼神,那一剎那,不管是瑪麗亞耶穌還是阿拉佛祖,我全部感激涕零,我願意付出我的一切來感謝上天的慈悲。

後來聽說,那時其實外婆的情況連醫生都搖頭放棄,隨著外婆到外婆家裡的是氧氣罩等維生器具,護士告訴家屬只要把氧氣罩拿起來就等於...,但在氧氣罩拿起來後,奇蹟發生了,我外婆繼續呼吸,雖然痛苦,雖然艱辛,但確確實實的將地球上那珍貴的空氣吸入,從此之後,我相信這世上在沒有我辦不到的事,在我們家連死神都可以打敗了,其他的事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