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說自己變老

不對

我已經把自己當老人了

曾幾何時

最熟悉的人

最自在的相處

已經變質不再相同

周圍的生活圈早已大相異庭

以往的熱絡

現在變為生疏

我知道人是一定會變的

從小到大經歷過多少的變異阿

不習慣嗎?

至少現在還活的好好的

隨便啦

我都穿耳洞了

我還穿了耳骨呢

一起改變吧

隨便啦

反正我知道我在你們心中

早就不是所謂的單純活潑

我承認我也有心機了

為了自己

必要時我可以犧牲我的朋友

但你們怕什麼呢?

你們早是我的家人了。。。



我真希望還是那個魯莽衝動的小孩在那邊

一起一起瘋一起被罵

記得那次的獨處

也還真是小鹿亂撞阿

現今卻變成了極力否認的一段過往

我的記憶有很多都是痛苦的

少有的快樂也被你們奪走了



反正

不當家人

你們還是朋友阿

繼續這樣吧

保持表面上的和平

是我自己想太多啦

反正

我學會了

不要付出太多感情與冀望在別人身上

說不定別人不清楚還反插你一刀

受傷的還是自己

永遠的笨蛋就是在說我吧

被傷了一次又一次

依然傻傻的繼續給人傷

我果然是笨蛋

我要努力學會心機

我要當個心機的人

才能繼續保護我自己

夠卑鄙自私了吧

不想講了

真的

一切都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