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改變,不想改變

不管是你還是別人

都不是值得我改變的對象

狠嗎?

或許吧!

在愛情中保持理智本就不應該了

沒法做到你所想要的那樣

我抽身退出才發現以前的我

原來改變的如此愚蠢

我要找回自己

離開你

不再改變

-*-*-*-*-*-*-*-*-*-*-*-*-

也許

這樣是最好的

再累也無所謂

是我自己笨

就這樣吧

不要再想了

知道你會痛

很是無謂阿

放棄吧

早麻木早恢復的

*我的-*-線上下兩段話可說在一起
 也可說是分開的
 如果要放在一起看也未嘗不可
 更帥的是不管哪段在上哪段在下都可以連起來勒
 我這真的是不同時段寫的喔
 哈
 
 開始試著以好的心情面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