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騎腳踏車到捷運站,起初的動機是因為"懶",不要以為老人多喜歡走

路,我只愛泡茶,每天早上剛起床時,起床氣是一定有的,慶幸的是短暫,所以

不會殃及無辜(笑),雨過天晴!!我每天出門的心情,說真的,真的是非常愉

悅、期待和興奮的!!

到了我家附近的公園,整個空氣之清新(因為我都在早上6點多出門)

,再加上一些爺椰奶奶的土風舞(那不是我同類嗎?)我心情真的很快樂,

不過。。。到了大馬路之後,好心情是直線下降,因為那些上班族真的太誇張了!!

不管紅綠燈,看到我是腳踏車就只想超我車!!(怒)我已經騎很路邊了,

還一直叭我!!是要我去撞到電線桿才高興阿?!我和司機有仇嗎??

另外!因為我家附近的捷運站是「亞東醫院」,既然是醫院,病人的出入也會為

計程車帶來商機,運將大哥們想搶生意的想法我能理解,可是我們這邊的真的是

太誇張了吧!!路邊一排全都是計程車,放眼望去,一片黃亮亮的!!我都已經

被其他想超我車的人按喇叭按到耳膜快破掉了,每台計程車還舒舒服服的停在那

邊,佔住我的自行車車道,真的很沒品耶。。。麻煩做生意也要有點職業道德吧?

在說了!醫院在街首,車子都排到街尾了,最好是接的到客人拉!!偏偏仍是執

迷不悟,死佔位不移,有夠白目的拉!!(我說了髒話嗎?不好意思。。。忘了

消音,請忘掉!)

回家的時候也是,雖然早上有受了很多鳥氣,不過在學校已經發洩完畢!(笑),

回家時當然又是快樂的心情,但。。。一切止於我步出捷運站,準備去牽車回家,

可偏偏!有些不知名人士的眼睛真是大到不像話!明明就有規劃好一格一格的

停車格,硬要停在我車旁是怎樣?很難再把車牽出來耶。。。

根本就被車海淹死了。。。(我可憐的小勇阿。。。泣)

還有一次更誇張,居然有人可以把機車停到自行車區??他是盲胞嗎??(暴走。。。)

順便解釋一下,我家小勇名子的由來,因為我這個人,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被小勇載時,常常會被車撞到(= =)但是小勇永遠都不會壞,天啊!!

真是感謝上天保佑阿。。。夠勇了吧!!(其實我也很勇耶。。。被撞那麼多次

都沒受傷?!難怪我是老大!!哈!!)

好啦!囉哩叭唆的說了一大堆,其實重點只在「交通不好」,

卻順便牽扯了那麼多,真是越來越像老人家了我。。。還是就此打住吧!

不然這篇可能永無截止之日了!呵呵!!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