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被測出老年會有中風、高血壓、肝硬化、心臟病等毛病,

我就一直很擔心會像黑神一樣發作,根據她的說法是:有一次在玩心臟病時,

就突然發作,手不能控制,一直亂動,我原想說我沒那麼嚴重吧!?

想不到!四肢發麻找上我,就連無法控制肢體的症狀也緊隨在後。。。

天啊!!我還有好多年要過耶!雖然我已經變老了,但是我沒有黑神大阿!!

憑什麼她在18、9歲時才發作,我卻在美好的16歲發作??

我自認我身體比她好啊!!我真的開始為我老年擔憂了,依照現在的身體狀況,

以後耳背、假牙是少不了的,我應該還會變瞎(這是最高機率的。。。)

突然發現我的老年好悲哀,其實我整個人生都很悲哀(看手相中。。。)

我財運不佳,又存不住錢,我生命線特長(我到現在沒看過有誰比我長的。。。)

偏偏健康運不佳,事業、感情線也亂到不行,寫到這裡,忽然有一種荒謬的想法,

俗話說:「好人不長命,壞人活千年」我生出來就是為了想當壞人而存在的嗎?

(= =、)那可以讓我當好人嗎?我想早死早超生,雖然人生很美好,

但同時也伴隨著許多煩惱,我願化成一陣風、無拘無束、無情也無慮,

就算成為路邊一顆小石子也勝過當人的痛苦。。。我相信有前世今生,

我也相信因果論,但我不懂,我上輩子到底是造孽還做福,今生才會為人呢?

疑惑儘在無言中。。。

※一直忘記介紹,黑神是我表姐,今年19已過,未滿20,職業→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