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很不舒服

不單指身體

還有心情

是說發生了什麼?

我忘了(噗

我跟某位學長抱怨完後

我就忘了

可是心情依然不爽

是說今天


跑去抽菸

(不要打我

下午晚上加起來五六根吧

嚇死我

我是有多不爽阿

真想知道我在不高興什麼

雖然忘記了

但是那個心情還是很不好

所以就一直抽

看到傳說中阿冷的女兒-sunny了

媽呀

好可愛

該死

我抽菸不能靠近

可惡

要不是為了抽菸我看不到sunny

可是看到了又不能摸好不爽...

==

好矛盾的心情

怎麼說呢

希望明天起床會好

怪怪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