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心痛

不再難過

不再期待

開始收歛

開始放鬆

開始正常



我怎麼了

說真的

我被我自己嚇到了

之前怎麼會有那麼強烈的情感呢?

淡淡的

你來我也不會特別高興

你走我也不會特別難過

這才是正常的我ㄚ

怎麼之前居然為了你

居然放棄錯過了那麼多

想來果然愚蠢

可能有恨過吧

但說真的

沒有愛哪來的恨

難怪我回復正常了

真的沒感覺啦

太輕鬆了吧

哭個幾場

渾渾噩噩才過了。。。?

很像是4。5月開始吧

到8月底9月初

算久嗎?

我覺得還好

最近常看耽美文

看完了他們裡面轟轟烈烈的感情

回復了自己



不對

多了一個新癖好

正式的新手耽美狼阿(奸笑)

人生在世,難免會後悔

慶幸

我在後悔中先抽了

繼續當朋友吧

你要繼續保持你的笑容喔

那正是我離開你的最大主因

保不住了本來就該換其他人接手守護

忍不住的關心只是習慣

畢業後

一切都成過往

難過是一定的

不過

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